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依山郡87-138㎡法式电梯洋房实景样板房惊艳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03 15:48

[摘要] 10月31日,依山郡实景样板房惊艳开放,87-138㎡法式电梯洋房,演绎极致坡地住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参观。高贵靓丽的“女主人”笑唇迎人,专业销售人员热情讲解,客户切身感受依山郡的尊贵服务。

10月31日,依山郡实景样板房惊艳开放,87-138㎡法式电梯洋房,演绎坡地住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参观。高贵靓丽的“女主人”笑唇迎人,专业销售人员热情讲解,客户切身感受依山郡的尊贵服务。

依山郡作为城关稀贵生态住品,品质全面超越同级产品。低密度的6层坡地洋房,配备三菱ELENESSA无机房乘客电梯,在宁海尚属首创。局部更采用厚重典雅的石材干挂立面。多露台、大飘窗的拓展空间,让得房率大幅提升。

活动当天,依山郡特别邀请了此前宁海美郡主大赛的4位郡主,来到依山郡样板房拍摄写真影集,为客户打造了一场快乐缤纷的视觉盛宴。样板房内还准备了可爱有趣的拍立得相机,为来宾记录下心动一刻。

依山郡生态洋房的实景体验席卷宁海,配备了下沉式花园庭院的样板房,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实景样板房开放活动,依山郡还特别推出砸金蛋赢5888元购房抵用券的优惠活动。此活动优惠在样板房开放日结束后将依然延续。

依山郡地处宁海城关东部沿海南线旁,由12栋法式坡地电梯洋房组成。依山郡,背倚杜鹃山谷天然林地。周边云集:世贸中心、西子国际、国购、太平洋百货、兴海菜场、一休公园、医院、妇保院等繁华配套。星海小学、星海中学等丰富学区资源,畅享离尘不离城的至臻生活。

在宁海城关的珍罕绿肺诞生的纯粹住宅。依山郡以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专属的配套以及卓越的产品,成为城市精英全心向往的生态标杆住宅。

展示中心:宁海桃源中路121号(人才市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