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御华府“明日之星·暖心中秋”活动温情启动

宁海房天下   2015-09-20 20:52

[摘要] 9月19日,“明日之星·暖心中秋”主题活动温情启动,御华府邀请到了各位家长、小朋友到活动现场参加亲子游园活动。

9月19日,“明日之星·暖心中秋”主题活动温情启动,御华府邀请到了各位家长、小朋友到活动现场参加亲子游园活动。

1

4

活动现场设置了亲子趣味比赛、月饼DIY、暖心卡片制作、幸运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抽奖环节奖品丰富,大奖Sony充电宝领回家。

2

宁兴御华府位于宁海县东南部,由兴海路以东10-1、10-2和10-3三个地块组成。地址东至山体、南至沿海南线、西至兴海路,北至规划道路。

3

宁兴御华府总用地面积为156575㎡,总建筑面积为24839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4403㎡,地下建筑面积83989㎡,容积率1.05,建筑密度25.0%,绿地率30%,机动车停车位1535个,由5幢11-15层高层住宅、37幢3层排屋和18幢独立式低层住宅组成,总体规划布局呈现“一带二轴三组团”的结构,总投资274500万元。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